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餅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餅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里搞了一個活動。這個活動的主題是“趣味廚藝,實踐中成長”。

  在這次活動中,就是讓我們自己動手製作餅乾。老師先給我們分組分好,由小馬同學擔任組長。接着,我們就來到了做餅乾的場地。只見桌子上面已經擺放好了,製作餅乾需要的材料,雞蛋呀,麵粉呀,打蛋器呀……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小馬同學給我們每個同學都分配了任務。我們就開始開工了。我們先把熱好的黃油里加入雞蛋和白糖,然後用筷子不停地攪拌。黃油的顏色漸漸由深變淺,由稀變厚,接着我們加入麵粉。加入麵粉后,就變成了小麵糰一樣的東西了。接着,我們拿起擀麵杖,把麵糰擀得又大又薄。然後,我們就用我們自己喜歡的模型在薄餅上面按出一個個形狀來,有小狗,有小白兔,有小花朵……最後,我們還用果醬在上面塗了塗。最後,我們把這些餅乾放進了烤箱。

  過了一會兒,餅乾烤好了。這樣,香噴噴的餅乾就出爐了。我們吃着自己做的餅乾,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製作餅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