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雨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雨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雨鞋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買新雨鞋,我們來到一家鞋鋪,一眼就看見了一雙雨鞋非常漂亮,它的外表面藍色的,在燈光的照耀下看起來閃閃發光,表面繪有一隻美麗的美羊羊和一隻聰明、可愛、淘氣的喜羊羊,看起來它們好像是在捉迷藏,喜羊羊說:“你來找呀,來了你也發現不了我”。美羊羊憤怒地說:“我一定會找到你的”。它們像兩隻剛出籠的羊兒,自由的跑來跑去。在它們腳下有兩條弧線,像大海波浪在不停地向前流動。雨鞋是高跟的,把鞋翻過來仔細一看,下面標着鞋碼23號,還有許多由花朵組成的小方塊,同時鞋裡散發出一陣淡淡地清香,真迷人啊!鞋內襯是白布製成的,顯得非常乾淨。 

  檢查過鞋后我想這麼好的鞋一定不便宜吧,於是我急忙問售貨員阿姨:“阿姨,請問您這雨鞋多少錢?”阿姨笑盈盈的?:“我這鞋質量很好,價格自然不比其他的鞋貴一點但是現在清倉大處理,這裡的每雙鞋通通20元,很實惠的。”我半信半疑的說:“阿姨您不是跟我開玩笑吧。”爸爸笑呵呵地說:“感覺挺實惠的,如果你喜歡,我們就把它買下來,行嗎?”我連連點頭,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我很喜歡這雙鞋,穿上它可以踩水玩,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上學了,它還可以保護我的小腳丫,它給我無窮的健康、開心和快樂。 

  小朋友你有雨鞋嗎?如果沒有,我願意送一雙給你,希望你穿上以後像我一樣開心、快樂。同時我有一個理想,我長大了發明一種可以按摩、防臭的雨鞋,即使走路時間長了也不會覺得腳酸,在雨雪環境中長行走也不會感到冷,在工地上工作的人也不會感到疼,而且還有衛生防臭的效果。 

  為了我們美好的世界,為了我的理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早日發明出我們想要的新雨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雨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雨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