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來電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電話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姐姐今年上了初中,媽媽對她的學習更加關心。因為她一直成績優秀,所以在學校里老師對她的注意也多,只要她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老師就會打電話來。這不,剛吃過午飯媽媽就接到老師的電話。

  原來姐姐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一塌糊塗,讓老師們大跌眼鏡,無法相信。班主任說姐姐一開學就整天和學習不好的同學瘋玩,下課十分鐘她還跑到小店買吃的,課後的作業錯誤的很多,學習態度很不端正。原先一前幾名的成績進班級,現在變成倒數。真的很讓老師心痛,希望媽媽和爸爸在家裡能夠很好地引導教育姐姐,幫助她進步。

  媽媽掛了電話后,臉陰沉沉的,一改往日的滿面春風。她來到姐姐的面前,不發一語的看着她。我在一旁註視着,心裡想:“糟了糟了,這是不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啊?姐姐會不會挨揍?她這個學期確實玩的太過火了,寫作業還看電視,成績下降是肯定的。她現在心裡一定很後悔,希望媽媽不要太生氣。”

  安靜了很久,媽媽才說:“你長大了,學習上的事情需要一個正確的態度。另外,交友一定要謹慎,老師說你總是和留級生在一起玩,以後還玩嗎?”姐姐搖了搖低垂着的頭,眼睛里忍了好久的淚水啪嗒流了出來。媽媽繼續說:“初一第一次期中考試失敗,這個挫折打擊一下也不是壞事,你要認識這個錯誤,進步就很大了。後面,媽媽對你要管束嚴格一點了。中午你好好休息吧!”

  我和媽媽都走出了姐姐的房門,我猜她一定難過的哭泣,不過哭完她一定會改掉壞的毛病,認真學習,期末考試的時候考出優秀的成績。我相信,是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電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電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