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打來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打來電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在家裡。 

  當天晚上,我蜷縮成一團,坐在沙發上,瞪着眼睛看一部恐怖電影…… 

  看完后,我便懶洋洋地爬上床,睡覺了。關燈后,房間里漆黑一片。忽然,我眼前浮現出恐怖電影里的一幕幕:披頭散髮的女鬼把口張得像臉盆那麼大,然後一口吞下一個活生生的人,血立刻四處飛濺…… 

  會不會有鬼來找我呢?那到時候我怎麼辦?我現在可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啊,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睡不着。 

  “零——”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天啊!不會是鬼打來的吧?我想起無數恐怖的鬼故事,全身顫抖着,不知道如何是好。 

  聽電話吧!要是一拿起電話,那邊的鬼跑出來,按我就死定了。不聽電話吧!世界上好像並沒有鬼,也許是別人的惡作劇。我把被子緊緊地蓋住全身,閉上雙眼,盡量讓自己入睡。 

  “零——零——零——”該死的電話還在不停地響着,我根本無法入睡。 

  我還是起床了。我的心在劇烈地跳動,全身發麻。我東擺西搖地往電話旁走去。恐怖電影的一幕幕又再次浮現在我眼前,我更害怕了。 

  我把全屋子的燈都打開了——聽說鬼最怕光。把菜刀也拿了出來,如果那個鬼跑出來,我可以砍死它…… 

  我終於走到了電話前。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屋子裡彷彿回蕩着我的心跳聲。我緊閉着眼睛,神神答到吸了一口氣,手伸了出去—— 

  “喂,是**餐廳嗎?我要一份外賣……”電話里傳來無精打採的聲音。 

  我用力地把電話一甩。該死的!讓我白害怕了那麼久!我生氣地爬回了床上,很快進入夢鄉…… 

  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只是心裡有“鬼”才會害怕鬼的。

您正在瀏覽: 鬼打來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打來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