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接來電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接來電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未接的來電,但永遠也不會有未接的親情。

  ——題記

  她翻開手機蓋,屏幕上大號字體刺得她眼痛:

  “您有21個未接來電,3條新短信。”

  這麼多電話會是誰打的?難道是惡作劇嗎?她百思不得其解,好奇地按下“確定查看”。

  “爸爸,媽媽,爸爸,媽媽……”

  她不停往後摁,可翻來覆去只有這兩個名字,從五點三十一分開始,先是每半小時打一個,然後是每十分鐘、每五分鐘……現在幾點了?她顫着按下“退出”,飛快地回到主界面。六點四十三分,這意味着什麼?她的心驀然被一陣疼痛襲過。爸爸媽媽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中,專註而焦急地聽着令人煩躁的“嘟嘟”聲!這一個小時十二分鐘內,他們該是怎樣度秒如年啊!可自已竟無關痛癢地與朋友外出遊玩了三個小時!窗外天色已漸暗,像一個正披上黑風衣的夜行者,卻越讓人焦躁。她不敢有絲毫怠慢,立馬回拔了過去。

  “嘟??對不起,您拔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拔。”

  “一定是他們正在打我的電話,再等幾秒就一定可以了。”她正想着,便打開了短信。

  “第一條:發送人:媽媽

  你怎麼還沒回來呀?到哪玩去了?快回個電話,別讓我們擔心。”

  接下來的不用再看,她也知道是什麼了。眼眶卻濕潤起來。“咦,這麼多

  未接來電呀!快過來看看!”朋友不適時地叫她,她趕緊用手背抹去眼淚,應聲道。不用想,都是她爸媽的。

  “嘟??喂,女兒呀,你到哪去了,怎麼現在才回電話?你怎麼回來,末班車都沒有了。爸爸會來接你,趕緊收拾收拾,快!……”

  她使勁點着頭,卻什麼也說不出,只覺一股暖意,像潑在宣紙上的水,慢慢地,一點點溢開來……

  她就是曾經的我,年少無知。但從此,我便知道要怎樣讓他們少操一份心,哪怕,只是一個電話。親情是這樣淳樸真切!不用玉盤珍饈,不用金銀珠寶,只要一聲問候,一家人團聚就是最讓人欣慰的事情。金錢廉價,愛卻無價。

  於是,也便認識到,在這世上,雖然有很多未接來電,但親情,永遠不會遲到。

您正在瀏覽: 未接來電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接來電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