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彭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彭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被一粒石子拌倒了,疼得我站都站不起來,同學們見了,都譏笑我。這時,彭老師走了過來,嚴厲的批評了那些譏笑我的同學,隨後溫柔地把我扶起,背着我往醫院走去。由於去醫院的路凹凸不平,累得老師氣喘吁吁。我看不下去了,百般懇求老師放下我自己走,可老師就是不答應,我趴在老師的背上感動得直流淚。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可老師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再次流下了眼淚…… 

 還有一次,我忘了帶傘,可老天偏偏跟我過不去,下起大雨來。我在教室里干著急。這時,老師走過來要我打他的傘,我說:那你呢?老師微笑的說:我還有一把呢。我半信半疑的回家了。第二天,我發現老師沒來上課,最後才知道老師由於淋雨而生病了,我蹲在牆角默默的流淚。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他值得我懷念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彭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