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閩江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閩江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姨姨帶我們去閩江公園玩。

  我們一進公園,就看見一大片沙地,沙地上熱鬧極了,有的小孩在大人的陪同下在玩沙子,有的在放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的在悠閑地散步,還有的在照相······表哥和問問也o迫不及待地取出挖沙工具玩起沙子,我覺得玩沙子太無聊了,就和媽媽進去看看裡面的風景。

  裡面有奇花異石,綠樹成蔭。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到了一塊荷葉狀的平台上,往下一看,原來這裡有一條被大小不一的竹林包圍的小湖,湖面上漂着許多竹葉,在微風的吹動下,就像一艘艘小船。湖內還有許多小魚,不細看根本發現不了。它們不時地浮出水面吐出幾個小泡泡,只見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繞回了沙地,姨姨買了充氣城堡的票,表哥和我就上去玩。充氣城堡是兒童的樂園,踩上去軟綿綿的,輕輕跳一下,就能跳得很高,好像腳上裝了彈簧一樣。我們一會兒鑽鑽山洞,一會兒走過橋進入城堡,一會兒又從滑滑梯上滑下來······玩得大汗淋漓,好不開心。

  月亮西沉,問問哭鬧要回去,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閩江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閩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