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鹿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鹿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鹿之旅

  常平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清晨,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踏上了盼望已久的長鹿之旅。

  當我們剛踏進農莊的大門,就有一群可愛的卡通明星熱情的向我們問好。許多遊客爭先恐後地想與卡通明星們留影。當然,我也不例外。

  這個農莊里有很多有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比如:機動遊樂里的叢林飛鼠;農家樂里的鬥雞;水世界的水上碰碰船等等。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叢林飛鼠。我和同學結伴座上了叢林飛鼠,當它上坡時,慢得像個蝸牛,可下坡時,車子像被拋出去一樣,把我整個人從座位上拽了下來。到了轉彎口,我成了頭朝下,腳朝上,嚇得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握緊把手。下車后,我兩腿發軟,頭也暈暈的。不過,現在想想,回味無窮。遺憾的是在噴泉捉魚區,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能來得及去體驗。看着別人手提活蹦亂跳的小魚,真讓人羨慕啊!我暗自下定決心,下次來,一定要玩個夠。

  今天,我就像航海家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長鹿農莊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長鹿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鹿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