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是一個魔法師。它可以改變自己的顏色和形狀。什麼,你說不信。不信你就來看一看吧。  

  早上的時候,它把自己變成了透明的,像給天神爺爺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晴天的時候,它把自己變成了白色,像一團團棉花。陰天的時候,它把自己變成了黑色,把天搞得陰沉沉的,像給天神爺爺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黑色棉被。傍晚的時候,它給自己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一件是橙紅色的,一件是橘紅色的,還有一件是黑色的。  

  有時它是一輛汽車,像在送天神爺爺回家。有時它是一架飛機,像在天空中飛。有時它是一輛坦克,像在軍事演習。剛才還是一輛坦克,一陣微風吹來,它就變成了一門大炮。它為什麼會變形呢?原來都是風姐姐搞的鬼。  

  你想知道雲有什麼作用嗎?讓我告訴你吧。白雲可以遮擋陽光,還可以擋住陽光里的紫外線,烏雲可以給我們帶來雨水。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雲嗎?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