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化多端的房子

  我發明的房子變化多端,它可以防震,防洪水……當然我發明的房子還可以走路飛行,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本房的功能吧!

  房子的功能如下:

  功能1:地震了,別人都嚇得四處逃,可我們一家為什麼不逃呢?因為我發明的房子可以防10級以下的地震,在它的樓下有一個1厘米大的東西,它可以讓我們的電話打通,房子的底部有四個吸盤,上下搖晃時,吸盤就會緊緊地吸在地上,左右搖晃時,地往左邊,右邊的吸盤就吸住,地往右邊,左邊的吸盤就會吸住。

  功能2:防洪水,如果你發現樓底下的水越漲越高,你不用害怕,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全解決了,一按按鈕,房子就會變成封閉的,你會想,那一定很悶吧?不,裡面仍然空氣清新。

  功能3:走路,飛行,我發明的房子走路,飛行是沒問題的!走路的時候吸盤就會變成腿,可以走到很多地方。但是,房子會走路會不會影響交通呀!沒關係,這時你的房子就會自動飛起來,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會想,那是不是要用很多能源啊?不,下雨的時候雨是它的能源。晴天的時候陽光是它的能源。陰天的時候,雲就是它的能源,

  我發明的房子很好吧!如果你想要就跟我聯繫吧!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