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雲,像仙女美麗的紗衣,像鳳凰在天上留下的足跡,更像是天空給大地的信。 

  天空就像巨大的畫板,而漂浮在天空中的雲,就像天空美麗的圖案。有時它會把雲畫成幾隻小白兔。有一隻“小白兔”一會兒去和夥伴們到“胡蘿蔔”地里偷吃胡蘿蔔,一會兒去和夥伴們一起散步,看上去愉快極了。不好,遠處有一隻“大灰狼”飄來了,小白兔趕緊逃到了白雪皚皚的雪山上,這真是只機靈的小白兔。 

  有時天空也會把雲變成美麗的花仙子。瞧,“花仙子”在幹什麼呢?原來她正挎着自己的小花籃到遠處採花。啊,遠處的花可真多!有玫瑰花、百合花、杜鵑花、桃花、杏花…… 

  傍晚,彩霞姐姐來了,雲娃娃被染成了彩色。這時的雲更美了。它披上了美麗的彩霞衣,變成了魔術師,一場精彩的魔術就要開始了。雲分散開,變成了幾隻彩色的鳥兒,它圍繞在太陽旁進行最後的表演。天空是它的舞台,太陽是它唯一的觀眾。 

  雲,是變化多端的。你們喜歡這樣可愛的雲嗎?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