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天空上那一朵朵變化多端的雲,它不僅變化莫測而且美麗無比。

  那美麗的雲朵就像一個會變身的魔術師,一會變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在空中盤旋飛舞;眨眼之間,它又變成了一架銀白色的飛機,慢慢的、緩緩的飛到了我的頭頂上;接着又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滿身潔白的絨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又變成了一條小魚,漂浮在那蕩漾着的雲海之中。

  有的時候這些雲朵會變成一座座的山峰,各不相連,看上去非常美麗。它們大小不一,有高的、有低的、有險峻的、有平緩的......在藍天的映襯下它們就像一座座島嶼,在海上漂浮着。如果你不仔細看,你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怎樣變成的各種物體。

  偶爾,天空中也會烏雲密布,隨着雷電那轟鳴的聲音。它們時而變成了紅色,時而又變成了黑色,就像一條變色龍。它們一團團一簇簇,一會挨緊,一會散開,好像在跳舞。雨一點一點滴了下來,雲全都躲起來了。

  美麗的雲朵變化多端,神奇美妙,讓人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