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變化多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變化多有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回到闊別20年的故鄉去了!我騎着“環保節能快便車”上路了。一會兒,就到達了我那溫暖的故鄉。

  道路兩旁增添了許多綠化帶,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各種車輛都遵守交通規則,在路上安穩的行駛着。聽父母說,近年來基本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

  “咦,這是哪兒呀?”一幢高樓矗立在我面前,我不禁產生了疑問。湊近一看,一行醒目的大字引入眼帘———蔚縣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歡迎您。多麼熟悉啊,這是我的母校。這時,我遇到了語文老師。她一頭銀髮閃閃發光,看起來很精神。老師帶我參觀了高科技學校。國旗院位居在一樓,四周擺滿了鮮花。升旗時,幾千名少先隊員聚集在這兒,也不覺得擁擠。二樓是多媒體教室,一個班每周可以在這兒上一節課,放鬆同學們緊張的大腦。三、四、五樓是教室,日常,同學們就在這裡上課。七樓是少年宮,各種興趣班都聚集在這裡,放學后,同學們可以自由參加,展示優點,激發興趣。

  渴了,去超市買瓶水吧!呦,超市好似一個書店一樣,都分了類。奇怪的是,每種食品只有一個,取下來,就又出現一個。好像變魔術似的。

  去廣場轉一轉,眼前竟出現的是個名副其實的活動場:娛樂區、活動區、健身區……人們都愛來這裡打球、健身,在空曠的地方賞花、觀鳥。

  故鄉的變化可真大!我愛你,生我養我的故鄉!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故鄉變化多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變化多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