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天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天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燦爛的陽光從我的窗戶外溜進來,輕輕悄悄地挪移。我懶散地打了個哈欠,匆匆的洗漱完畢,當我走到庭院中呼吸新鮮空氣時,發現幾多調皮的雲彩飛來與太陽嬉戲。於是,照射在大地的陽光,便恍恍惚惚。

  烏雲,星星點點的與白雲混雜在一起,不一會便趕走了白雲,天空是陰沉沉的,到處布滿烏雲。這時,几絲微風侵入我的身體,讓我有一些涼意。

  我感到有些犯困,迷迷糊糊倒在床上,睡著了。待到我起來時,已是下午了,我是被外面狂躁的風聲吵醒的。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向窗外望去,涼嗖嗖的風直撲我的臉,讓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卻發現外面變了:大雨嘩啦啦的下個不停,從瓦頂上流下垂直的大落在地上,然後水花四濺。狂風撕心裂肺的怒吼着,放肆的衝擊着弱不禁風的小樹,企圖想要把它們吹到,大的樹雖堅韌不拔,但在風的吹擊下,不禁搖搖擺擺。

  家裡的塑料罐子滾來滾去;大街上的落葉隨風起舞……

  天氣就像孫悟空,想變就變。六年級:王鞠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天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