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紅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紅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多端的紅房子 

  北京海淀立新小學 三(1) 劉奕君 

  我家附近有一棟別緻的紅房子,白色的房頂上那些蓄滿大泥點的瓦片正在一個接一個排着隊站軍姿呢!被綠色爬牆虎裝飾的黃邊窗戶里一隻小貓正用它小巧的爪子抓玻璃缸里的小金魚,別看這棟紅房子的外表很單調,不過它一天的色彩變化可是數不過來的。 

  六點半我起床準備去上課,發現紅房子變成了暗紅色,房子周圍灰濛濛的一片,用爪子抓魚的小白貓也不見了,怎麼回事?太可怕了!難道是黑暗魔怪來到這裡給紅房子施了魔法嗎?!想到這裡,我便帶着恐慌離開了紅房子。 

等到中午,我回到家,發現紅房子牆壁上的抓牆虎在微風吹拂下,漾起陣陣波紋,啊,紅房子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和溫馨,我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傍晚,太陽這個“紅臉小胖妞”一手拿着一個像撒了草莓醬的棉花糖似的火燒雲,一塊給紅房子,另一塊給 “白臉臭美蛋——月亮”。紅房子舔了一口,“啊!”紅房子被草莓醬的美味給陶醉了,它的臉變成了金紅色,“白臉臭美蛋”美滋滋地躺在天空竹椅子,擺擺手向“紅臉小胖妞”說拜拜,此時,我和紅房子正鑽進被窩,進入美夢公園。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紅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紅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