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來到上海海底世界玩,別提有多高興了。一大早,我就乘火車來到了上海,一切都是那麼新奇。 

 首先一進門,就是一個巨大的池子,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魚兒,它們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一會兒慢慢得游,一會兒疾風似的游。我看見一條魚貼在玻璃上一動也不動,我用手點一點,它就嚇得逃走了。突然一條魚太興奮了,用盡全力在水面上跳來跳去。 

 最吸引我的是刺?,刺?渾身都是刺,當它遇到危險時,就先喝足10千克水,把自己漲成刺球,別的魚就不敢碰它了。因此刺?也十分孤獨,經常獨居一室。 

 最精彩的就是海龜和鯊魚搶食了。飼養員手裡拿着一袋食物,鯊魚和海龜立即跟在了飼養員屁股後面。飼養員一放食,鯊魚就立即沖了上去,橫行霸道的搶了食飛快離去,海龜緊跟其後。鯊魚驚慌失措,嘴裡的戰利品就掉了下來,被海龜幹掉了。此時,鯊魚真…~(>_<)…~ 痛苦!!! 

 後來海豚表演正好開始。海豚長着光溜溜的身體,圓圓的有點像鯊魚,但沒有鯊魚那麼大的嘴巴,蘭灰色的身體上乾淨利落,只有幾條鰭,一看就很機靈。 

 海豚非常有力量,剛一出場就給我們表演了四個凌空跳躍,在水池中濺起了大大的水花棒極了!接着又來一個空中頂球,把球頂的很高,四隻海豚像箭一樣在水池中來回馳騁,齊刷刷地仰起尾鰭向全場觀眾招手致意,全場立即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一隻海豚還表演了它的絕招——救人上岸。看,馴養員落到水裡了!海豚急忙用它那尖尖的嘴巴頂起馴養員在水池中快速奔馳,最後穩穩地把馴養員送到岸上。原來海豚也很懂得情感,很愛它的主人。 

 馴養員也非常喜愛海豚,它始終微笑着撫摸着海豚的脊背,就像媽媽撫摸着自己的孩子。在馴養員身邊,海豚是那麼溫順。它乖巧地配合馴養員在水池中旋轉,跳起雙人舞,還邊舞邊歌。它的叫聲讓我很驚訝,就像鳥兒的叫聲一樣清脆動聽。原來海豚還很有音樂天賦。 

 這次旅行真有趣,增長了我的眼界。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