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十,我和媽媽一起去杭州海底世界遊玩。

  走進海底世界大門,往左拐是一條長長的隧道。我一踏進海底隧道,彷彿暢遊在大洋深處,巨大的礁石、爭奇鬥豔的珊瑚叢、花枝招展的海葵近在咫尺。種類繁多、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珊瑚礁魚成群結隊地從我身邊游過;蛇一樣的花海鰻將1米多長的身軀藏匿在珊瑚叢中,露出鬼鬼祟祟的頭;2米多長的大鯊魚在角落裡靜靜地睡懶覺;蝙蝠似的魔鬼魚在這裡神出鬼沒;百歲老金龜,慢慢地在我頭頂上踱着方步……一個多麼色彩斑斕、生機勃勃的神奇世界。

  欣賞了神奇的熱帶海洋魚,我們還觀看了海底動物的表演。最精彩的是海豹的表演。給我們表演的是一隻名叫“嘟嘟”的斑海豹。它體長1。5米左右,身體褐黃色,並有許多斑點,前後肢均呈鰭狀。海豹是一種高智商的動物,經過訓練能表演許多節目,是海底世界的明星演員。“嘟嘟”的第一個節目是套彩環。訓練員叔叔把一個個彩環隨意地拋向水池的各個角落,“嘟嘟”迅速地跳入水池,敏捷地鑽入水中,準確無誤地找到彩環套在脖子上,並送到訓練員叔叔的手中。奇怪的是每表演完一個節目,只要哨聲一響,“嘟嘟”就迫不及待地跳上岸,滑到訓練員叔叔面前張開嘴“嗚嗚”叫歡着要東西吃。原來“嘟嘟”也像淘氣的孩子,每表演一個精彩的節目,總不忘索討獎勵品。訓練員叔叔獎勵它一條小黃魚,它囫圇吞棗地剛咽下,又跳下水準備下一個表演。第二個節目是跳圈,訓練員拿着一個呼啦圈,讓“嘟嘟”先從低跳起,越跳越高,接近1米了,觀眾們都屏住呼吸,擔心它跳不過,只見它用力縱身一躍,準確地穿過了圈,觀眾們為它鼓掌喝彩。接着,它又表演了頂球、推滑板、親吻等節目。

  接下來,我們觀看了難忘的“人鯊共舞”。這是一場值得看的精彩的表演。海底“餐桌”上的魚兒們顯得格外的生龍活虎,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進食也是各種各樣,可謂千姿百態。進食開始了,不管是儀態萬方的“淑女”,溫文爾雅的“紳士”,還是無所事事的“懶漢”,霎時間都成了掠食高手,真是忍俊不禁。瞧,“巨無霸”海象縱身一躍,跳出水面把飼養員手中的黃魚搶入口中;魔鬼魚則將雪白的肚皮貼在隧道的玻璃上,那“口”形的嘴巴一吸,就將黃魚吸入口中;而大海龜卻張開大嘴巴一大口一大口地咬着大白菜,吃得津津有味;更令人驚奇的是凶神惡煞的海中霸王—鯊魚竟然與常常照顧它們“飲食起居”的飼養員成了親密默契的朋友。此情此景,不禁讓我深深感慨:人和動物是可以和平共處的,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杭州的“海底世界”真好玩!聽說香港的“海底世界”更大更好玩。我多希望寧波也有自己的“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