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附小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附小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從剛上一年級的小豆丁到現在是附小在伴我成長。

  一年級,我是一個無知的小豆丁,我很淘氣,經常惹老師生氣,是附小的老師教導我,我才慢慢的懂事了。

  二年級,我很排斥書,認為書是一些枯燥、乏味的東西,可是附小舉行“爭當讀書小博士”的活動,這使我漸漸的喜歡上了讀書,它把我領進了另一個神奇的世界,現在我已經讀完30多本書了,我眼前的世界慢慢的變大了。

  三年級時,我們沒有到主校去學習,而是還留在分校,這使我感到很失望,想象里的主校是那麼的完美無瑕,雖然遺憾,不過做大哥哥的感覺棒極了,我學會了愛護低年級的小學生。

  四年級,我不愛運動,所以變得有點胖。自從附小舉行了踢毽子比賽、運動會,我就開始天天練習,並喜歡上了跑步、踢毽子、跳繩,現在我愛上了這些運動。

  附小就像家一樣:在家裡,爸爸媽媽教導我,在學校老師的愛就像爸爸和媽媽;在家裡,我可以從書本上獲取知識,在學校,老師教會我怎樣學習和思考……

  附小將伴我不斷的成長,它會讓我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我為是附小的一名學生為榮。

您正在瀏覽: 附小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附小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