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我”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三年級 許心迪   我的名字叫肯德基,我誕生在美國,最早把我發明出來的人叫哈闌.桑德斯,我有許多兄弟姐妹,他們遍步世界各國,受到了世界各國人民的喜愛。特別喜歡我的是小朋友,他們一到星期天或節假日,就吵着鬧着要家長帶他們到我家來做客。

  我家的成員可不少,有肉卷、薯條、雞翅、腿堡、雞腿、炸雞、雞堡、蛋糕、百斯吉、玉米、玉米濃湯、蘋果汁、可樂、主廚沙拉、冰咖啡、熱茉莉花茶、美味三明治、加味雞絲拉皮餐,還有美味黑胡椒雞塊……真像一個大家庭呢!

  小朋友最喜歡吃的就是我家的大哥哥——炸雞腿,他豎起來像個保齡球,金黃金黃色的,聞起來香香的,吃起來嫩嫩的,當你剛咬一口時,嘴裡覺得有點辣辣的,吃了讓人回味無窮,小朋友越吃越愛吃。

薯條也是小朋友桌上的常客。當小朋友吃了炸雞腳后、肚子有點飽了,就會不由自主地拿起薯條,蘸上果醬,伸進嘴裡,輕輕一咬,感覺酸酸的,脆脆的,讓人覺得好悠閑自在。

  來到我家的小朋友,一般很喜歡吃我給他們配製的套餐,因為套餐中不僅有炸雞腳,薯條這些小朋友喜歡吃的,還會送一些很特別的玩具,小朋友一見他們,就會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價錢合理,家長樂意。

  我為了使自己更受小朋友的歡迎,請了更多的新成員來加盟,到那時,我一定再請小朋友到我家來做客。

  指導教師:胡建紅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