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懶蟲,懶蟲,起床啦!”鬧鐘在我床前喊了起來。“好不舒服,不想起來啊。”我無精打採的說,“小欣,上學遲到啦,快點穿衣服。”媽媽對我溫柔的說。可是我就當沒有聽見繼續做我的美夢,媽媽生氣了跑到我的床前對着我大吵大鬧的說:“快點,今天拖也把你拖到學,快點起來!”我還是當沒聽見,可是我聽媽媽的話覺得她真的生氣了只好起來了。我一看鐘表都7點50分了,“啊!啊!啊!要罰站了,一罰站就得掃一星期的地。 

  我又着急的對着媽媽說:“媽我不吃飯啦!”我背着書包向學校跑去,到學校后正好敲鐘了,我以為是預備就慢悠悠的走,我心想:多虧我聽了媽媽的話起了床不然就……。到了教室一看同學們在上課,哎,最終還是得掃一星期的地。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遲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