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好,今天我又起晚了。

   我急忙叫爸爸起床,還不停的催促他。媽媽急匆匆給我紮好頭髮,燒好早飯,我只能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便背上書包上學了。

  我爸開車開得飛快,都要開出飛機的速度了。不好,民路又堵車了,我一看手錶,呀!只剩十分鐘,完了,我要遲到了。我害怕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終於不堵了,可只剩五分鐘,我想一定會遲到的,因為我走樓梯也要五分鐘。

  到了學校,我低着頭慢悠悠地走進校門,等我垂頭喪氣地走到班級門口時眼淚啪嗒啪嗒地流下來。因為這是我第二次遲到了,要寫100字的說明書,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啊!老師說,下一次一定不能再遲到了,遲到就要寫100字的說明書。我心想,還好老師又原諒了我,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一定要早點起床。

您正在瀏覽: 遲到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