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綠燈和大轉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和大轉盤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對於紅綠燈和大轉盤這兩樣交通設施哪樣最喜歡呢?很多人都會覺得紅綠燈很好吧!可是,我就覺得大轉盤好一些。先說紅綠燈有哪些地方不太好吧!

  1、如果紅綠燈壞了,車子就會亂闖,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2、有些人為了圖方便,經常闖紅燈,搞不好也會出車禍。

  3、有的紅綠燈還很不合理,比如孝肅路和龍山路的交叉口處,有一處紅綠燈,綠燈一亮四個路口的人全都走,紅燈一亮四個路口的人全都停。綠燈亮的時候特別容易發生車禍。

  而大轉盤不但可以讓大家的安全有保障,有的大轉盤上可以安上噴泉,增加市容市貌,可以讓我們城市更加美麗。而且至今為止幾乎還沒有什麼車禍發生在有大轉盤的地方呢!不管怎麼樣我就是覺得大轉盤比紅綠燈更好!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和調查結果。那麼你們的想法和調查結果呢?快拿出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安徽省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和大轉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和大轉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