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湖一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一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長春,陽光明媚的下是常見的,只不過,在家裡呆久了,難免會悶,會枯燥無味,所以,趁着中午溫暖的陽光,我就乘興出遊一趟——南湖。

  經過了10分鐘的公交,我就到了目的地——南湖,雖然已是三月份,但依舊是冬天的南湖,湖面上還保留着未化的堆積着的雪,看着那些冬天用來,溜冰的地勢已經被溫暖的陽光感化了。一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龐,哇,許久沒有出門的我頓時覺得像出籠的鳥兒一樣沒有了束縛,張開雙翅,翱翔在廣闊的天地。聽着自己的腳跨上雪“咯哧咯哧”,頓時覺得很幸福,很美好,大自然果然能給人以幸福美滿的感覺。繞着偌大的南湖走了一圈,頓時覺得豁然開朗,到了出口,依舊依依不捨的望着,望着,渴望能永遠留在那裡。

  南湖一游。

您正在瀏覽: 南湖一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