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吃完晚飯後,我們就出去散步了。

  我們走着,走着,迎面走來了一個挑着扁擔的老爺爺,他嘴裡吆喝着:“快來買蓮蓬嘍!又大又新鮮的蓮蓬嘞!”只見這個老爺爺都已經白髮蒼蒼了,背都有點馱,額頭上都布滿了皺紋,雙手都布滿了老繭,脖子上還圍着一塊毛巾,他時不時地用毛巾擦拭着額頭上流下來的汗水。我覺得這個老爺爺真的好可憐,這麼晚了還要出來賣蓮蓬。於是,我讓媽媽給我買幾個蓮蓬。媽媽就叫住了那個老爺爺。我問道:“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出來賣蓮蓬呀?”老爺爺說:“現在白天太熱了,我年紀大了,吃不消了,趁晚上稍微涼快些,就出來賣些蓮蓬,賺點錢。”聽完老爺爺的話,我深感老爺爺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辛呀!

  媽媽買完了蓮蓬后,老爺爺又繼續挑着擔子往前走去。望着老爺爺減去遠行的背影,我不禁感嘆道:“老爺爺,願你一路平安,保重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老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