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捏麵人的老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麵人的老爺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太陽公公也微微笑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懷着愉快的心情去文化街遊覽。

  當我們漫步在石板路上的時候。我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大堆人圍着好像在看什麼熱鬧?我忙疾步上前,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在捏麵人呀!只見老爺爺手裡拿着像麵粉一樣的東西,在手裡擺弄來又擺弄去的,這個麵粉在老爺爺的手裡真聽話,任憑老爺爺怎麼弄,都沒有什麼關係。不一會兒,一個栩栩如生的唐老鴨就捏好 了,真是好看!老爺爺還捏了很多的動物,他用他那嫻熟的手藝,贏來了陣陣喝彩。圍觀的人,看了以後,都連聲誇獎。其中,還有一個黃頭髮的外國人,看了老爺爺的表演后,豎起大拇指,連聲說:“好,好,好,給我買一個。”於是,他就把錢遞給了老爺爺,就買走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猴子。

  我心想:這個老爺爺真是厲害呀!他捏的每一個動物都是那麼的惟妙惟肖,想必一定是練習了很多年了吧!我覺得我也應該像老爺爺一樣,一定要堅持,只有這樣,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捏麵人的老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麵人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