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爺爺找兒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爺找兒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小剛和小強到少年宮參加美術小組活動。 

  他們在回家的路上說說笑笑,突然,小剛和小強在前面看見了一位老爺爺,那位老爺爺滿頭白髮,佝僂着背,穿着很舊的襯衫,看起來穿了好幾個年頭了,老爺爺搖搖晃晃地拿着一張破舊的紙條,那張紙好像被折了又折,打開了又打開。 

  這時,那位老爺爺走到了小剛和小強的身旁,向他們問道:“小朋友,你們可以幫我找兒子嗎?”小剛和小強異口同聲地說:“可以。”他們說完,想:“可是怎麼找呢?”小剛想了一下,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兒子的地址或者電話嗎?”老爺爺拿出了那一張破舊的紙條,說:“這是我兒子公司的名字,我只有這一個線索了,你們能幫我找到我兒子嗎?”小剛和小強點了點頭,他們最先想到了警察叔叔。 

  小剛和小強帶老爺爺來到了一個最近的警察局。小剛和小強對警察叔叔說:“這位老爺爺是從外地到南京看兒子的,可是他不知道他兒子公司在哪裡,也不知道他兒子電話號碼,他只知道他兒子公司的名字,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用着一個線索找到老爺爺的兒子?”小剛和小強說完,警察叔叔說:“沒有問題,我們一定會儘力幫老爺爺找到兒子的。”警察叔叔說完,用身邊的電腦查起了老爺爺兒子的公司的名字,這是電腦上跳出了九個這樣名字的公司,警察叔叔對小剛、小強和老爺爺說:“你們可以打這九個公司的電話詢問老爺爺兒子有沒有在這個公司,如果是這九個公司中的其中一個,你們按上面的地址去就可以了。”說完,金城石室帶小剛、小強和老爺爺到一個電話機旁,並把從電腦上打印下來的公司地址和電話交給了老爺爺,小剛和小強打了好幾個電話,終於在最後一個電話里得知道老爺爺兒子是在那裡上班,他們連忙趕了過去。 

  老爺爺和小剛小強盜了那個公司門口,大老遠就看見了老爺爺的兒子在焦急的等待着老爺爺。這時老爺爺的兒子看見了自己的父親,飛快地跑了過來,緊緊地抱住了老爺爺……

您正在瀏覽: 老爺爺找兒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爺找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