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轉眼間就到了昆明櫻花盛開的季節了。今天,小姨給我上傳了一張她和姥姥在昆明圓通山觀賞櫻花的照片,真是讓我羨慕不已!櫻花真是難得一見,不知南昌哪裡可見呢?現在只好通過圖片大飽眼福了。

  這就是那開滿櫻花的櫻花樹,它多像一位身穿盛裝的小姑娘呀!一片片粉紅的花瓣包裹着嬌嫩的花蕊,就像小姑娘那粉嘟嘟的笑臉。看着這幅美麗的圖畫,我彷彿看見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和美麗的小蝴蝶被陣陣花香吸引了過來,在花朵上翩翩飛舞着。一陣微風輕輕地掠過樹梢,無數粉紅色的花瓣就像雪花一樣紛紛飄落,孩子們興奮的在櫻花樹下追逐着、嬉戲着……

  櫻花真是太美了,怪不得日本要把它做為國花呢!雖然今天我只能過圖片欣賞到美麗的櫻花,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

  天津河東區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快樂公主0507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