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四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四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四則

  9月18日

  晴  星期五

  今天,媽媽從學校給我拿來幾顆吊蘭。

  我把它們栽在了花盆裡。吊蘭可愛的葉子嫩嫩的,好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娃娃,它們是那麼生機勃勃。我給它們澆上水,它們顯得更加翠綠了,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吸收着水分,好像孩子們爭着喝媽媽的奶似的。

  多麼可愛的小芽啊!

  9月22日  晴

  星期二

  今天,我寫完作業又去看我栽的那幾顆吊蘭。

  它們還是那麼可愛,只不過土又幹了點兒,我就給它們澆了一些水。喝完水,他們顯得更加挺拔,我還發現,他們的葉子長長了,好像小姑娘的小辮子,又細又長。它們似乎感覺到了我在看它們呢,一個勁兒的向我點頭。

  我希望它們能快點兒長大。

  9月26日

  陰  星期六

  今天,早晨吃過飯,我去看我的那幾顆吊蘭。

  這次的發現可真不小。因為有一個吊蘭裡面又長出了一個小芽,它緊緊地依偎在媽媽的身邊,它似乎看見我來了。它掙開媽媽的懷抱,自己站着,好像它讓我看看它有多麼的威風凜凜。

  多麼有趣的小芽呀!

  9月30日

  晴  星期三

  今天,吃過早飯,我又去觀察我的吊蘭。我發現到了一個令人驚奇的事。

  前兩天那個剛出的小芽也長大了,它的葉子長長的舒展開。就像我們人類長大了一樣,我非常高興,就又給它們澆了一些水,它大口大口的吸起水來了,那樣子真可愛,喝完水,它又精神飽滿地站在我面前,好像想讓我誇獎它幾句似的。我便說:“小芽多可愛呀!”它的葉子動了動,彷彿在說:“謝謝!”

  多麼調皮的小芽啊!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四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四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