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24日 天氣:晴

  我的家裡養了一株搖籃草。

  搖籃草中心的葉子是嫰白色的,外面的葉子是半綠半黃的,後來,搖籃草的葉子逐漸長大,就伸出一根莖來,然後,莖的角尖上就長出五六片葉子,然後,莖上的葉子慢慢有長出一根莖,但是,長地太長,葉子就枯地越快,我外婆就用剪刀剪掉多餘莖,每天我都要喂它一碗淘米水,這樣就有維生素了。每天一早它就“吱吱吱吱”地響,就像鬧鐘一樣,慢慢的它變老了就不響了,就像我們人一樣。

  搖籃草最高可以長到十厘米,最寬可以長到一指寬,它的莖有五厘米長,它的新葉有兩厘米長。 搖籃草大多可以活十年,少數可以活九年。

  搖籃草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它莖葉上的葉子,和為什麼它的莖是垂下來的?有一天,我上網去察了一下,看見莖的裡面的養分不夠,所以它的莖立不起來了。

  這就是搖籃草。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