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車飛起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飛起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窗前寫着老師的作業。

  我寫着寫,覺得有些悶,便把頭不禁意得往窗外望了一下,在這烈日炎炎的陽光下,竟停放了一列火車,我非常好奇,好奇這裡怎麼會停放着一列火車,於是,我便放下手中的筆,跑到外面看個究竟。我在火車外面不停的排徊着,並投以好奇的目光,經廣播介紹,我得知這是一次免費的旅程,我便馬上跑上車去,原來我還以為這是一列普通的火車,經工作人員的介紹,沒想到,這原來是一列飛往太陽的火車。天啊!到太陽去?那還不得把我給燙死啊!列車緩緩開啟,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可慢慢的,火車越來越快,並且伸出了一雙翅膀,後面伸出了一個比火箭威力還要大的排氣管,火車行駛的速度極快,他以每秒了萬公里的時速飛向太陽,快要靠近太陽了,工作人員讓我們穿上一件調度冷熱的衣服,穿上它,就像跟在陸地上的一樣,太爽了!火車終於到了太陽的頂端,天啊,站在太陽上看我們的地球,實在是太小了,就當我看的正起勁的時候。“啪”夢醒了,原來我又在做白日夢啊!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偉大的科學家也能發明這樣的火車,到時候,我們想要去哪裡,也就變得輕而易舉了。

  深圳市南山區留仙小學6年級2班 廖俊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火車飛起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