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風箏飛起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箏飛起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風箏飛起來了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拿着爸爸給我買的風箏,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大操場。

  到大操場來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有的已經把風箏放上了天空,有的舉着風箏正準備放飛。風箏各式各樣,五顏六色。有“蜜蜂”,有“大金魚”,有“葫蘆娃”,有“五彩三角魚”……真是美麗極了!

  我拽着風箏迎着春風一邊跑,一邊放線。我的“五彩龜”風箏乘風而上,跑了一陣,它已經飛上了天空,尾巴微微地擺動着,像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遨遊。

  我的風箏越飛越高,已經遠遠超過別人的風箏了,我感到非常自豪。凝望着翱翔的風箏,我的思緒也隨着飛翔起來。作為新世紀的少先隊員,要樹立崇高的理想,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練就過硬的本領,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才能。

  正想得入神,只見一群大雁八字排開,從我的“五彩龜”旁越過。望着大雁匆匆飛過的身影,禁不住大聲呼喚:“大雁啊大雁,你們這麼匆忙,是去送信呢,還是到理想的地方去開創美好的未來呢?”

  我又呼喚我的五彩龜風箏:你飛得更高些吧!飛得更遠些吧,超過大雁,超過飛機,帶我去放飛我遠大的理想吧!

  假日里我們走出家門,盡情遊戲:盪鞦韆,放風箏……天是那麼高,地是那麼廣。我們放飛的不僅是我們的風箏,還有我們的理想。風在耳邊過,鳥在天邊飛,讓我們和鳥兒一起,飛得更遠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箏飛起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箏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