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籃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丟手絹”這個遊戲我相信你一定聽過,可“丟籃球”你聽過嗎?嘿嘿!這可是我們班所有女生的大發明哦!至於是什麼時候發明的嘛,還得從本學期第二節體育課說起。

  這個學期第二節體育課,體育老師帶我們到體育館去。結果,男同學做準備運動做的不夠好,被老師罰站,然後,老師安排我們女生玩丟手絹。我們先是環顧了一下四周,然後異口同聲地說:“哪裡有手絹啊?”聽到這話,體育老師連忙賠着笑臉,不好意思地說:“嘿嘿,不好意思,沒有手絹,你們就湊合著用籃球吧。”“哦——”於是,我們女生分為兩大組,我被分在第一大組。我們先用石頭剪子布決定第一個來丟籃球的人。結果,穎雅輸了。待穎雅拿起籃球后,我們都閉着眼睛,等待着,我也盤着腿,仔細聽着籃球發出的聲音。只聽輕輕的“噠”一聲,靄怡馬上察覺到了,睜開眼睛,猛追穎雅,還是靄怡輸了。我們又重新閉眼,然後,靄怡把籃球放在了雅棋後面——看來插班生還是蠻受歡迎的嘛!這樣三番五次之後,靄慈把籃球放在了我身後,我馬上睜開眼睛,追着靄慈,到底還是她比較弱。最幽默的是美柔,她拿着籃球走來走去,笑得我們東倒西歪,真是……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后,你也覺得我們班女同學的“發明”很有意思吧?嘿!改天我叫上全班同學來陪你玩一盤!

您正在瀏覽: 丟“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