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撞地球”是學校科技節的活動之一,所以周一下午,老師要求我們每人做一個能掛只雞蛋的降落傘,從五樓扔下去,而雞蛋不碎。回到家,做好作業后,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櫥,查找製作降落傘的資料。 

  根據找到的資料,我和外公拿出了一個垃圾袋、一個塑料杯子、兩塊海綿以及四根繩子。我們先用垃圾袋作傘面,接着,又用四根繩子分別綁住袋子的四個角,使袋子撐起來,然後,在繩子的另一端,固定好了杯子,最後, 在杯子的底部放上了兩塊海綿,以減少雞蛋落地時的振動。一個簡易的降落傘終於做好了!我興奮極了!把降落傘帶到學校試飛,我把降落傘伸到了窗外,手一松,它垂直落了下去,雞蛋摔了個稀巴爛。老師對我說:“你這樣是不行的,因為它的本體就太重了,再加上傘面又小,所以降落傘肯定是‘自由落體’的。” 

  回到家,我又上網查了資料,最後決定用一次性桌布作傘面,用尼龍繩作傘繩,在繩子的下端固定了一個微波爐飯盒,飯盒內放置了一個塑料支架,使雞蛋懸空,並用膠帶將雞蛋與支架粘住,一個巨大的降落傘做好了。第二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將降落傘帶到學校,拿到了五樓的窗邊,開始試飛了,它像水母一樣,在空中隨風起舞,我的心也隨之上下起伏,最後降落傘終於平安落地,雞蛋安然無恙!我的心high到了極點! 

  雖然我在比賽中沒能進入決賽,但是我覺得製作降落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有機會我還要做降落傘。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