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決心 標籤:決心作文 決心書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做很多事情都需要決心,如果沒有必要的決心,那麼很多事情都會一事無成的。

  最近一段時間,班主任老師在開班會的時候說:“已經到了夏天了,每天早上天亮的時間已經提前很多了,為了鍛煉大家早期的習慣,希望大家都能夠提前十分鐘到校。”很多班上和我一樣喜歡睡懶覺的同學,聽了老師的這句話以後都怨聲載道,但是老師的話就是聖旨,我們還是要照做的。

  周一早上,我定了比平時早二十分鐘的鬧鐘,當鬧鐘想起來了的時候,我還在被窩裡做着美夢。鬧鐘刺耳的聲音打破了早晨的寧靜,我的心裡十分的煩躁,剛想關了鬧鐘繼續睡覺,但是想起來老師對我們的要求,我心想,如果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的話,怎麼還能有決心完成其他的事情。

  想到這裡,我的內心就堅定起來,一個鯉魚打挺就坐了起來,開始忙碌着洗漱刷牙......當我迎着朝陽走進學校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偉大,作為一個懶蟲有決心早起,那以後我憑着這份精神,還能做成更多的事情。

  同學們,做一個內心堅定,能夠遇到事情下定決心的人吧,這樣你會收穫更多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決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