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吃包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包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偷吃包子(片段練習) 

  “叮鈴鈴,叮鈴鈴……”我家的鬧鐘喊道?“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伸手拿起鬧鐘一看,驚訝的叫道?“完了,完了,遲到了。”這時我才想起來昨晚定時的時候多擰了一圈。我急忙穿上衣服。用盡全身力氣沖向學校。到了學校,我抬起左手,看了看手錶,哈哈,還剩3分鐘才上課。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我看見學校門口有賣包子的,我便去買了兩個包子,買了包子,我提着包子高高興興地走進了學校。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急促地響了起來。同學們都走進教室,做好了上課的準備。語文老師——王老師走進教室就開始講課了。上了半節課之後,王老師對我們說?“現在我們開始記筆記,請大家拿出紙和筆!”說著,王老師便在黑板上抄筆記了,同學們也抓緊時間抄了起來。這時,只聽見我的肚子又“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快給我點兒東西吃。”我便打起“偷吃包子”的主意。我向四周看了看,同學們都在埋頭抄筆記。我想?偷吃包子的機會來了。我把手伸進桌兜里,到處亂摸,突然,我摸到一個軟軟的,熱乎乎的東西,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彎下腰,用手去解袋子上的結。突然,我的心“通通通”直跳。我心想?萬一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乾脆直接把袋子扯開吧!我用手抓住袋子,使勁兒一扯,袋子被撕開了。我急忙拿起一個包子,往嘴裡一塞,使勁兒咬了一口,我看了看剩餘的包子,成月牙兒狀的了。正當我準備享用這人間美味的時候,王老師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問道?“抄完了沒?”我嚇得急忙把手裡的包子往桌兜里一扔,可嘴裡的包子怎麼辦呢?我用力一咽,把包子卡在了喉嚨里,我用手拍拍胸脯,舒了一口氣。包子的香味飄滿 

  了整個教室, 同學們都盯着我。王老師吼道?“誰吃包子了,站起來!” 

  唉,偷吃包子的事兒露餡兒了。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楊玲歌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偷吃包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