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學作文,我高興極了!一進教室,我就看見老師站在講台嘰哩呱啦地說著什麼,我選了個第三排靠窗的位置坐下。新老師臉有點黑,是個戴眼鏡的男老師。

  新老師給我發了一本土黃色的日記本,他開始給我們講今天寫的內容。他不時在黑板上寫些重要東西,我聽得津津有味,一眨不眨地盯着黑板,不肯放過任何一個細節。當新老師說到作業時,我的手心開始冒汗,作業會不會非常多,可能比較難,比如小日記、閱讀理解等。新老師布置下作業后,我定睛一看,咦,這不和我以前的作業差不多嗎?新老師開始講今天的寫作命題,聽了老師的例子,我有了靈感,便龍飛鳳舞地寫了出來。

  我喜歡這位新老師,他讓我覺得寫作挺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