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作班上來了一位新老師。下面我將制定一份履歷表。你覺得如何?

  履歷表

  姓名:錢某某(初次見面,覺得面熟。她會不會和錢學森或錢偉長五百年前是一家都是錢王的後代?要是猜得沒錯,如今能讓這位名門之後的人傳授給我知識,真是萬分榮幸。她還會不會是錢塘江那裡的人,名字富有江南水鄉味呢?具體名字待日後觀察揭曉)

  職業:老師(她看上去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凶起來也是別有一般強勁,俗稱“柔中帶剛”)

  性別:女(錢老師會不會比其他女性更為出色?)

  年齡:35歲到40歲左右

  愛好:做家務、曬陽光、走路(看見老師那雙蒼老、粗大的手,想到老師平常一定很會幹家務。錢老師洗的衣服是否會有陽光的清香呢?錢老師那有點黑黑的皮膚,也許經常在太陽底下做陽光面膜哦!如果錢老師不愛走路,就不會一天到晚都走啊)

  外貌:長得一般(模樣是由猿人慢慢轉變過來。在我看來,一定是由一隻長得一般的猿人中最美麗的演變來的)

  我喜歡她的地方:1。有點幽默(使我有時情不自禁地發笑)2。想象力極為豐富(讓我寫作時有更多的靈感,從而寫得越來越棒)

  期望:1。把錢老師的優點發揚光大2。把我喜歡的地方延伸下去(以上兩點,僅供參考)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