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就變成一隻海豚。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海豚。在大海里玩耍。有時候我到海面上看看有沒有人落水,如果有,我就像箭一樣飛快地衝過去,把落水人救起。有時我會為迷路的船領航,有時我會在水面上高高躍起,在空中劃出一道道美麗的線條,有時我還會游入海底在水草中和其他魚一起玩耍。 

  一天,我正在海面閒遊。忽然看到有一艘船快要撞上了一塊石頭,我飛快地游到那塊石頭的右邊,高高地躍起。船長看見了,把舵往左邊一轉,躲過了那塊石頭。船長為了感謝我,就扔下幾條魚作為對我的酬謝,我覺得用勞動來換取的食物比什麼都甜。 

  這時,有一個人落到了水裡,我飛快游過去,把那個人救起,並把他馱到了岸上,還沒等他謝我,我已乘着一個海浪消失了,我游到水底和其他同伴一起玩耍,嬉戲。玩累了,我就游到海底,舒舒服服地睡個大覺。 

  要是我會變,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