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大明星,每天打開門就有很多粉絲和記者,出門總有幾名保鏢跟着,多神氣啊!當然,我也會承擔更多社會責任,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幫助那些弱勢群體。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紅軍,和他們一起戰鬥;我還要去見雷鋒,去見《紅娘子》里的王小紅,我會親自給他們獻上鮮花表達敬意。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獵鷹,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會飛遍全世界,把我看到、聽到的多彩世界講給農村的小朋友,讓他們了解外面的世界。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美人魚,有漂亮的尾巴,可以和大海里的小魚兒一起嬉戲;當海上的波濤洶湧,當航船迷失方向,當有人失足落海,我會游過去幫助他們。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快樂女神。走過街道,我就拿出白色魔杖,輕輕一指,成堆的垃圾立刻不見,城市變得乾乾淨淨;路過沙漠時,我就拿出綠色魔杖,輕輕一指,沙漠就變成了綠洲;路過病房時,我就拿出紅色魔杖,輕輕一點,彌留的病人就起死回生。我還會讓所有人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假如我會變……

  四年級:馬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