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地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你問我,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圖書館了。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大大的圖書館,裡面的書真的好多啊。記得我第一次去圖書館的時候,剛一看到那麼多的書,我真的是驚呆了,這裡真的是圖書的海洋。

  我喜歡在中午的午休時間,來到圖書館,找一些我喜歡的書看。我平時最喜歡讀的課外書,就是雜誌或者科幻類的書籍,要是給我一本書,不上課的話,我能夠坐在圖書館看上一整天。

  我很喜歡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在這裡我看了很多的書籍,並且從中學習了很多在課堂上老師不曾講過的知識。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太棒了,我喜歡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地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