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地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姥姥家的村西頭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清澈透底,我經常到哪裡去觀賞風景。來到這裡就像是走進里五彩濱紛的世界。

  春天,柳樹發芽了,彎下腰來與小河緊密相連,好像一對對親密的好朋友。來那裡,你就會看到小河旁漫山遍野的花花草草,花香瀰漫整片樹林,小鳥在你的頭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歡迎你的到來。這時,風婆婆起來了要把它沉睡的孩子們一個個叫起來為人民服務。阿!來到這裡,你就會感到大自然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

  夏天,花朵盡情開放,無拘無束,百花爭艷。這時,蜜蜂也趕來幫忙,嗡嗡地在花朵上忙碌着,好像永遠也忙不完。假期,我們就可以在小河裡盡情的玩耍,沒有寫不完的作業,沒有懊惱。夏天,這就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

  秋天,微風輕輕吹過,不但外面涼爽而且心裡也特別的清涼、舒服。看到那紅葉飄飄洒洒地落下來,閉上眼睛彷彿自己就在空中飛翔,飛到空中、飛到小河……

  冬天,雪給大地鋪上一層白氈被,讓人不忍到上面踩一腳。伴着這寧靜的冬天,彎彎的小河卻依然盡情地流淌着,發出叮叮咚咚的的響聲,給這寂靜的樹林演奏着聲聲樂曲。

  春、夏、秋、冬的小河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雖然,它沒有名湖闊海的廣闊,沒有滔滔得浪聲;但是,它有潺潺地溪水,有美麗的風景。

  我會永遠記住你——這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