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地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位於湖北省黃石市。那裡有別的城是沒有的房屋和食物。不信,你去那裡瞧瞧。

  那裡景色優美。春天,柳樹發芽,在這個季節和小朋友玩是最好不過的了。

  夏天,樹木密密麻麻,曬得人們不得不大傘光街。當然,游泳館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秋天,花都枯萎了,菊花卻在這一刻中綻放了。樹上結滿了有大有紅的果子,看起來就口水直流三千尺。農民們忙收割糧食,雖然他們大汗淋流,但是還是很高興,因為它們可以得到勞動成果了。

  冬天,大雪紛飛,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開心極了。又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我在三樓的陽台上往下丟,他們在一樓的平台下往上扔。他們一扔,差點打到我。

  還有一個最美的地方,那就是青山湖公園了。那裡很美,湖中央搭着《西遊記》中天宮的那種橋。岸上有許多體育器材,多得數不清。還有,那個公園不收任何費用,任何時間都可以去玩。

  你們喜歡我的家鄉嗎?喜歡就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