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地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地方 

  要問我最喜歡去的地方,當然是西湖啦!因為,西湖被稱為“杭州第一湖”。 

  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來到西湖,只見湖水清澈見底,既像一面鏡子,又像一塊無暇的碧玉。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水中,彷彿一位秀麗的少女正梳理着油亮的頭髮。湖中追逐嬉戲的小魚,給西湖添上了幾分活潑的生氣。 

  微風習習,波光道道,浮光躍金,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閃爍着耀眼的銀光,好像是誰在湖中撒了點碎銀。各種各樣的遊船,猶如一隻只巨大的水鳥,自由自在地漂浮在無邊無際的水面上。漫步在西湖邊,好像走進童話中的宮殿一般,更像走進一副美麗的畫卷,讓人留戀忘返。 

  下午,我與爸爸媽媽散步時,天空“嘩嘩”下起傾盆大雨,雨中的西湖,更有一種奇妙的情趣。一滴滴頑皮得像小孩子似的雨點兒連蹦帶跳地落在平靜的西湖上,“叮叮噹噹”就像一曲優美動聽的交響曲,打破了西湖往日的平靜。湖面上,眨眼間開放了無數雪白的大大小小的水花,這邊剛剛“凋謝”那裡又開放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水花“竟相爭艷”,為西湖增添了幾分秀色。 

  那時我終於驗證了“欲把西湖比西子,淡裝濃摸總相宜。”這句古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