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電視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媽媽,她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特別的愛看電視,在我的眼中,媽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

  每天媽媽下午回到家以後,就匆匆的做完飯,吃了晚飯以後,她就坐在電視機前一眨不眨的盯着電視劇里的精彩內容。

  有的時候我和爸爸吃完飯了,想出門散步,於是就叫上媽媽一起去,但是媽媽卻總是再三的推脫說自己要看電視,裡面的劇情十分的精彩,不容錯過。

  每到這個時候,我和爸爸總是萬般無奈,我們鬥不過媽媽,只能讓她自己在家看電視,我們出去散步。

  當我們散完步回到家以後,總能看見媽媽依舊保持着我們臨出門的那個姿勢,瞪大眼睛看着電視裡面的劇情。

  我覺得媽媽看電視是一個屬於她自己的特殊愛好,這個愛好雖然沒有什麼大的缺點,但是我覺得有一點不好,那就是讓媽媽減少了活動量,我覺得媽媽應該在看電視之餘,多出來活動,這樣才能在看電視的同時,也能夠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