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十分馬虎的人,我知道自己的這個缺點,但是卻怎麼也改不掉這個壞毛病。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出了十道數學題,在寫題之前,我覺得自己一定能夠寫全對的,帶着這種信心,我很快的就把這幾道題全都寫完了,然後開心的遞給爸爸檢查。

  但是爸爸看着我做出來的題目,臉色越來越不好看,他生氣的說:“你寫題的時候,能不能用點心,怎麼總是出一些小毛病呢。”我拿過來爸爸給我批改好的題目,仔細一看,有的題目是忘記加小數點了,還有的題目是忘記加括號了,以至於最後的答案寫錯了。

  我也對自己馬虎的這個毛病十分的頭痛,爸爸說:“你以後做題的時候,一定要更加的仔細認真,慢慢的把這壞毛病改掉。”我虛心的點點頭。從這件事情以後,我下定決心,馬虎這個不好的習慣一定要改正才行。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