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 大家好!My English name is David.我的中文名字叫陳泓兵。今年10歲,在瓊山一小上四年級。我喜歡留平頭,138厘米的個子,晶瑩透亮的大眼睛聰慧靈活,高挺的鼻子,紅潤小巧還略微往上翹的嘴巴,一笑起來露出了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Hi, 我喜歡穿一件淺綠色的襯衣和一條白色中褲。看起來很酷,叔叔阿姨都叫我帥哥,小朋友們叫我兵哥哥,我好開心!

  我的語文老師是我的媽媽,因此我非常淘氣。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坐在我旁邊的蔡於顥同學正在回答問題時,我悄悄的把他坐的椅子往後挪了挪,他一坐下來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弄得我們哈哈大笑……,但我也少不了媽媽的批評。

  

  我雖然淘氣,但我各門功課都很棒,我喜歡寫書法,我的書法作品曾獲得05年世界華人少兒組金獎,我也喜歡拉小提琴、寫作、畫畫……就拿這次期末競賽來說吧!語文96分、數學99分,榮獲年級一等獎第一名。為此,同學們都為我豎起了大姆指,“very Good!”俗話說:“人無完人”,同樣我也有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粗心大意,因為我每次數學考試從未得過滿分,哎!我這個粗心小子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說了一大堆,你認識我了嗎?如果想和我交朋友,請撥打熱電話:123456789。“OK”。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