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滅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的晚上,我和哥哥在家,在此期間我和哥哥一起對抗了一群螞蟻,消滅了一群螞蟻。

  那天晚上,我和哥哥在我們的房間里,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突然,哥哥看到書桌上有螞蟻,聽到他說我才發現的,果然是不少的螞蟻。於是我和哥哥在一起按螞蟻。我用自己的 手掌拍螞蟻,我的哥哥對我說:弟弟,用手拍很難死螞蟻的,你可以用大拇指按壓螞蟻,不然就按不死螞蟻的。還沒等到哥哥說完,螞蟻又來了一大波。後來我想起來,擒賊先擒王的道理,準備先找到螞蟻的巢穴,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然後我想起來以前在土地上玩耍時的經驗,用洗髮膏和水攪拌一下,螞蟻碰到這水立馬就死了,於是我去勾兌了這樣的水,向螞蟻的巢穴中傾注,過了一會螞蟻全都被我們消滅了。

  事情過去之後,我發現了螞蟻大軍前來的原因,原來是我在書桌上扔了幾塊糖紙。我非常的愧疚。

您正在瀏覽: 滅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