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謝夏好,今年11歲,現在在瑞安市實驗小學讀書。我梳着一頭烏黑的學生頭,說我的臉像瓜子臉又不像,說我的臉像國字形臉又不像,我的眉毛彎彎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嘴巴。我的衣着很整潔,身材不胖不瘦。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愛與人交朋友。只是我太愛叫了,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去逛街。媽媽看見了熟人,便上前打招呼。沒想到竟然跟熟人聊了起來,我馬上叫了起來:“快點!”媽媽就像沒聽見似的,繼續聊了起來。我又叫了起來:“快點!”這次,媽媽大發雷霆,跟熟人說了句再見就把我拉到一旁批評起來。

  我喜歡看書,有了書,我就可以看上好幾個小時,同學和家人都稱我是“書蟲”。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小乖好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