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我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散發著智慧的眼睛,有一頭濃濃捲髮,還有個比蘋果還紅的嘴巴,還帶着個小眼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的眼鏡上上下下得擺動,讓我很不舒服,只好把這可怕的跑步挨過去。有一點讓我感到很不明白,就是我吃什麼都不會長胖,我媽媽對我說我小時候很胖很可愛,我就非常惱火,我就睡了又吃,吃了又睡,第2天,我讓媽媽陪我去藥店稱體重,沒想到,還是60斤,我氣得都要氣死了,還有一次,我們學校搞活動,我就在講台上唱江南saty,加上騎馬舞,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就跟我一起瘋跳瘋唱。這就是我,一個長不胖的我,一個特點很多的我,一個滿懷活潑的我!

  廣東光正實驗學校三年級:1700127960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