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性難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性難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英語是世界通用的語言,學會了它自然能享受到許多便利,你可以不用字幕就能看懂電影,你可以和外國人自如地交流,你還能因為不錯的英語獲得一份好工作。可是這門世界性的語言也帶來了許多令我們痛苦的感受,那就是學習英語過程中的種種困難。

  首先第一點漢語在我們的腦海中根深蒂固,但漢語的語法習慣和英語往往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那些no three no four 的中文式英語才會如此引人發笑。要改變這種根深蒂固的語言組織習慣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只能苦苦地進行大量練習了。

  還有就是英文的發音和漢語有很大的不同,很多音我們很難發得準確,就算是很多英語老師也很難做到非常標準的發音,這給我們學習英語增加了很多的難度,往往我們意思表達對了,可是別人根本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最後不可避免的就是大量的英語詞彙,這些詞彙是不斷在更新的,如果聽不懂某個單詞,或者錯把它理解為另外一個單詞,那麼很有可能一整句話就產生歧義。

  雖然英語學習的難度不小,但如果你一直抗拒它是很難把它學好的,為了把我們的文化推向世界,大家還是不要放棄,好好把這個世界性難題給攻克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世界性難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性難題 暫無評論